自娱自乐场所……谨慎关注

【原创/柯哀(伪新志)】 从未注意到的事

* 有OOC注意

* 设定为少年侦探团上了高中

* 算是一个沙雕的小日常吧(不

——————————

  “柯南…柯南君?…………柯南!”
  
  江户川柯南被吓了一跳,连忙收起思绪看向眼前面色有点生气的正瞧着他的几人:“抱歉抱歉,刚刚走了点神。刚才的话题能再说一遍吗?”
  
  吉田步美有点生气,于是略带不满的瞥了眼江户川,转头对坐在一旁的灰原哀发出了求救信息:“哀酱,你说柯南君是不是很过分!明明说好了一起来为侦探社招新,却一直在发呆!”
  
  [我明明是被你们强拉来的吧!话说现在还有谁会加入这种社团啊!]他表面上带着尴尬又歉意的笑容,心里却一如既往的开启了疯狂的吐槽模式。
  
  但这样的内心活动瞒的了别人也瞒不住灰原哀,灰原哀接收到来自步美的求救信息后,不着痕迹的看了看他,然后把正在看的书轻轻一合,对着江户川说:“6次。”
  
  “哈?什么?”江户川有点摸不着头脑,于是呆呆的看着刚刚说话的灰原哀,脸上呆滞迷茫的表情显的他有些出乎意料的滑稽。
  
  “你今天一共发呆了六次。我建议你有不舒服的情况就赶紧回去。”她指了指自己的额头,用来提醒江户川柯南他的脑袋上有什么东西,“脑子被砸坏了就去医院。”
  
  江户川柯南不由自主的摸上自己的额角,没轻重的手直接摸上伤口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嘶——好疼啊。我这个是在哪弄的?”他看见灰原哀不着痕迹的翻了个小小的白眼:“看来你真的是脑子被砸坏了,步美,这种人还是把他请出侦探社吧。”
  
  [什么,我好歹也是为了这个侦探社鞠躬尽瘁了10年。这种话也就灰原这家伙敢说说了,步美他们怎么可能……]
  
  “也是哦,这么多年来我们少年侦探团破的案子好像都和他没啥关系呢。”小岛元太想了想,觉得灰原说的很有道理。
  
  [如果你是指帮别人找‘凭(被)空(人)消(拿)失(走)了(抄)的作业’那种事情的话。]他咬牙切齿的想,觉得比起自己被踢出去之外,最应该走人的就是这个自封自己为“少年侦探团团长”的这个人。
  
  不过,好汉不吃眼前亏。他一个人也斗不过四个人。于是江户川他换了一副有些虚弱的神色,对着他们说:“我最近有些不太舒服,得去医务室一趟。步美你下午体育课帮我请个假吧。”
  
  他也的确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来思考一些事情。
  
  于是他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望着洁白的天花板,陷入了沉思。
  
——————————
  
  昨天他的老妈回家了。突然买飞机票回日本的原因无非是什么发现了她老公——也就是工藤优作的西装上有一根头发丝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
  
  ——至少江户川柯南觉得这个是小事。

  在他例出第三十一种西装可能被蹭上头发的方式之后,工藤有希子‘温和’的打断了他。并且‘温柔’的让他去隔壁请阿笠博士与灰原哀来自己家吃饭。
  
  在餐桌上,灰原哀一口一个‘有希子姐’喊的工藤有希子心情十分愉悦,当然这种好心情在江户川柯南忍不住说:“妈你别笑了,鱼尾纹又被你笑出来了两根。”之后戛然而止。然后她揽过灰原哀,对她说:“小哀啊,有什么恋爱话题吗?一定要告诉我哦,我最喜欢这种青春话题了。”
  
  刚刚被单方面殴打了一顿的江户川柯南仍然没有得到教训:“得了吧,她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高岭之花,没人敢去喜欢的。”“小新怎么知道?没准有好多人都给小哀表白了呢!今天有没有?”有希子看了眼江户川柯南,转头又对灰原哀笑眯眯的说。
  
  灰原哀刚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被江户川柯南打断了:“哪有,我今天整天都在盯着她呢。”有希子一下子来了兴趣,调侃道:“话说如果男孩子一直瞧着一个女生看的话,不是她脸上有什么东西,就是喜欢她哦。”
  
  [这句话我好像在哪听过?]江户川沉思。
  
  “难道……江户川……”好听的声音传来,灰原哀略带惊讶的瞧着江户川柯南,拖长的尾音像是在暗示着她有些犹豫自己应不应该接着说。江户川没由来的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等着灰原哀的后半句话。
  
  ……
  
  “……我的脸上有东西吗?”后半句话的语气伴着灰原哀收起脸上的神情,变得也有些冷冰冰的。江户川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这个腹黑女给摆了一道。
  
  [这句话我怎么也好像在哪听过?]江户川继续沉思。
  
  送走了阿笠博士和灰原哀之后,有希子便找他谈了谈。
  
  “你和小哀在一起吧。”她开心的说,“我觉得你喜欢她,她也很喜欢你。”
  
——————————
  
  “我觉得你喜欢她,她也很喜欢你。”
  
  他躺在床上医务室的床上反反复复想着有希子的这句话。他只要一想这件事心里就不自觉的溢出一些说不清楚的模糊情绪,他有些烦燥的翻了翻身子。
  
  他和灰原哀上了高二之后便是前后桌,每每当他心烦的时候,他的解决方式就是坐在后面静静地看着灰原哀的后背,看她淡茶色的发丝,看阳光撒在她身上的光斑,看她的手臂,看她因为专注而垂下的眼。
  
  是的,只要看着灰原哀,身上的所有负面情绪都会被消除。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便走出医务室往教室方向走去。现在是他们班的体育课,而次次占据年级第一的天才少女是可以不去的。这10年时间,他知道自己对她几乎了如指掌。果然,拉开门就看见那个少女趴在桌子上熟睡着,他放慢了脚步走了过去,盯着她看了看。
  
  少女一如既往的很瘦,因为趴伏在桌子上的动作使得后颈露出一片肌肤,短发大部分也自觉的分开在脖颈两侧。然后他发现在略微突出的颈椎旁边有一个小黑点——那是一颗痣。灰原哀因为继承了白人基因的原因本身就比寻常人白上几分,再加上她常年在屋子里不晒太阳,导致她的肌肤白皙到极致,这颗痣在江户川柯南眼里变得富有致命的吸引力。
  
  他挪不开目光。
  
  等江户川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他感觉到自己嘴唇触碰到一片温热——自己正在亲吻灰原哀后颈的那颗痣。他猛的直立起身子,后退了几步。然后几乎是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灰原哀。看见她好像并没有因为刚刚自己的行为而醒过来时,他松了一口气,准备挑个时间跟灰原好好谈谈。
  
  [该死的,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乘人不备的时候做这种事真的太没有担当了吧。]他狠狠地在心里骂了一顿自己,便像逃一样的跑出了教室。
  
  所以他没有注意到身后趴着的那个人,随着一缕微风的轻轻拂过,吹开了一缕发丝,露出了那红的几乎要滴出血的耳朵。
  
  “笨蛋……”

  -END🌸
   
  
  
 
 
 
———————————————————————
                梗是亲友想看的:亲吻后颈

评论(5)
热度(7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愛麗絲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