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场所……谨慎关注

【存个标题】无法亲近的猫+【还有一些碎碎念】

ˎ₍•ʚ•₎ˏ最近有在写这个标题的文,但是感觉写短篇的话篇幅不够而且细节也处理不了……篇幅写长一点的话又很懒得写(咦。)
总之已经有在写了!
什么时候能发出来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柯南和灰原  工藤新一和宫野志保之间的感情比起轰轰烈烈我更倾向于细水长流吧。最令我着迷的是那种两人无需言语就能沟通的默契与互相鼓励着的陪伴,真的是心灵上的契合了。
啊,感叹一下这样的爱情真是太美好了චᆽච
   
   
接下来是碎碎念_(:ᗤ」ㄥ)_
其实我一直的文都是很意识流的那种,可能一篇文章里会堆了无数的隐喻再里面。如果有个人能真正看懂我所埋藏的小伏笔小彩蛋我会很开心的。
虽然因为这种事情批了无数个马甲也坑了无数文(。)也有那种伏笔埋多了文还没有完结就被别人挖出来了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弃坑了。
我真的很喜欢从小细节埋下我对一个角色的心灵或者动作的诠释(›´ω`‹ )虽然这种行为不大好但是还是改不掉……沉迷。

评论
热度(15)

© 愛麗絲 ♡ | Powered by LOFTER